miraitowa

我要成为光,而不是被任何人照亮,因为我要拥有属于我的月亮

我始终爱我的添福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有感而发:真的好想三只,今年是2023年,我们的十周年,第一次没在家春晚看到他们,第一次觉得原来真的一切都在变。以前即使不合体,至少春晚我会看到他们仨,现在连春晚都没有了。我不知道我还在期待什么,或者执着什么,看到他们越来越好越来有优秀我真的好开心,可看到凯玺不能提及对方,三个崽崽公开场合不能站在一起坐在一起的时候,好像一座大山压在我心头。我从不信yxh说的不和也从不信他们任何诋毁他们的话语,但我真的好难过,四叶草卑微的只想要一个合体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们现在有自己的工作室,要养活工作室,要努力有自己的成名作,如果组合真的限制他们的发展,那就解散,只要他们能展翅,能得到自己想要的,大不了我追三个人。组合会让他们有小孩光环,或许他们不想要小孩光环,想要靠自己到达顶峰。都说顶峰相见,那就希望他们到达真正的顶峰的时候,大声的告诉我们他们三个一直很好,一直记得大明湖畔的四叶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十周年演唱会即使举行,我连想去的机会都没有,下半年就是高三生了,最忙的一年。今年,源儿开了巡演,前几年三只分别开了个人演唱会,都是看的直播,以前总觉得不慌,反正长大后有得是机会,可是随着他们的不合体,周年演唱会的取消,我知道了什么叫事与愿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青春总有遗憾,我的遗憾大概就是没看过一场属于三只的线下演唱会吧。我多想这不是遗憾,我多想在未来还能看场他们三的演唱会。

评论

热度(2)